小家电市场前景如何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小家电市场前景总体处于居稳状态,小家电却保持了高于30%的毛利率,使许多商家认识到小家电市场发展的机会已经到来。业内普遍认为,小家电是我国家电市场的一块大奶酪。我国家用小家电市场还没有饱和,市场潜力*大,其前景十分看好。

尚普咨询家电行业分析师认为,我国小家电市场前景是占优势的,同时不能忽略其发展背后所产生的问题。在所有家电行业中,小家电产品的不合格率是*高的,像是热水器不合格、电吹风不合格等等。例如前段时间发生的飞利浦召回电吹风事件,都在提醒我们应该建立更加完善的质量监督管理体系。我国2011年**季度网购小家电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这也让许多商家看到了其中的利润,他们也在尝试涉足这一行业。同时小家电的相关规定、标准也会越来越完善,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小家电市场发展的前景是看好的。

标签: 小家电批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