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墙纸用什么胶水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贴墙纸用什么胶水?墙纸美观耐用,可清洗、寿命期长、花型繁多,已成为许多家庭装饰的必用品。贴墙纸的方法、工序应按以下步骤执行:先将墙面找平,打腻子,腻子干后将墙面用砂纸磨平,底层涂上胶水,起防潮、致密墙面的作用。然后把裁好的墙纸放在水中浸泡5分钟左右取出,刷上专用墙纸胶,用刮刀将墙纸紧贴在墙上,用抹布抹平排除气泡。

再将下一张墙纸重叠2厘米贴上,在重叠部分用纸刀从上而下裁断,撕去余纸,使拼接处无缝,*后用湿毛巾将拼缝处的多余胶水擦净。裱糊完工后的墙纸对花严密,平整美观,人站在离墙约1.5米以外目测,应看不出接缝,无气泡褶皱。

贴好了墙纸,居室会大增光彩,但若保养不当,它会很快光芒尽失,令人见墙生厌。

贴墙纸用什么胶水?正确的保养方法:

一、施工结束一月内,室内温差不可太大。

二、日常清洁(可擦洗的墙纸),用海绵沾稀释后的清洁剂擦洗。

三、若墙纸发生翘边,可用壁纸胶刷在翘边处进行处理。

墙纸起泡,可用注射器注入胶水,然后轻轻下压,*后擦去多余胶水即可。

标签: 贴墙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