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太阳能发电成本是多少?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家用太阳能发电成本需要多少*?家用太阳能发电,在各种媒体与网络的**下,大家已经不那么陌生了。不可否认,家用太阳能发电能够实现,是人们一起以来的期盼。不过,家用太阳能发电会运用到很多高科技的技术与材料,很多人担心,家用太阳能发电成本会太高。

金舰阳光发电太阳能热水器的成本虽不高,可它在功能上,却不会比其它的家用太阳能发电成本高的设备差。金舰阳光发电太阳能热水器集发电、取暖、热水三大功能于一体,每天所发的电能够满足一个家庭的日常用电需求,而且,也能够给一个家庭正常供暖。

事实上,金舰阳光发电太阳能热水器不仅家用太阳能发电成本低,而且在节能环保上非常有优势。有关数据表示,一台金舰阳光发电太阳能热水器一年能够发电960KW,减少电费500余元,每年所产生的热量相当于200余公斤的标准煤、160余立方米天然气、1800kw用电量而产生的热量,为人们节约上千元取暖开支。


标签: 家庭太阳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