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安装方法介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太阳能安装方法

太阳能安装方法1)支架组装

**步:先将支架零件从包装箱中一一取出,用桶托将支架的一边前腿与后腿连接,再将其侧拉装上,另一侧也用同样方法连接。

第二步:把连接好的两边前后腿成支架整体形状,分别立起,接着分别将前横杆连接到两边前腿所指定的位置,后横杆连接到后腿两边所指定的位置,起固定作用。

第三步:将六根拉条分别组装在前后横杆与前后腿所指定的位置上,起加固作用,这时支架放手也不会倒塌,然后再将排管安装在指定位置,*后将整体支架摆放直正,用扳手上紧螺丝,这样整个支架就组装好了。

太阳能安装方法2)全玻璃真空管安装

**步:在安装真空管时,我们需要取一盆清水,再加上适量的洗涤液,然后进行搅拌,使其水面起泡沫。这样可以省力,快捷,有效的安装真空管(切记:洗涤液放的越多,真空管越容易安装,硅 胶圈越不会移位,这样能有效的**管口漏水问题)。

第二步:将洗涤水溶液准备好后,将真空管从包装箱取出,要轻轻拿起,将真空管管口在洗涤水润滑一下,再将防尘圈装在真空管管口上(切记:防尘圈不要装反,将有槽口的朝上,光滑面朝下,安装在离管口20 cm 左右即可)。

第三步:双手上下分开将真空管握紧,慢慢用力向水箱管口旋转而上,直至真空管到达水箱内桶管口中,然后将真空管慢慢旋转而下(记住,动作一定要慢,不要碰坏真空管尾部),将真空管尾部放在排管与水管管口所对应的管托之上,然后检查水箱内口硅胶圈是否移位,有移位的重新按照上述方法安装。

第四步:确认没有移位后,将防尘圈安装到位,在安装两至三根真空管后,检查水箱摆放位置,**水箱管口与支架尾托管口的中心是否在同一条直线上,然后用扳手拧紧水箱固定在桶托上的四根螺母,将水箱与支架固定好。再用同样的方法,将其余真空管安装到位。


标签: 太阳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