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豆浆机怎么榨果汁?步骤介绍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鲜榨果汁是在本着“不加冰、不加水”的100%鲜榨理念,结合各种水果的维生素特性科学配比而成。它色泽自然,有自然的香味,通常粘稠度比较高,且甜味较淡。那么快来学学美的豆浆机怎么榨果汁的方法。

美的豆浆机怎么榨果汁方法步骤1:将苹果洗干净,切成小块块,直接放入准备好的豆浆机杯内;步骤2:苹果水份比较少,我们要加点水,这样可以方便搅拌;步骤3:倒入少量纯净水至杯桶内,水只要能浸到刀片即可,水加得少,果汁浓度就越高。步骤4:如果你的豆浆机是一键式操作,直接按下“果汁”功能即可榨果汁:步骤5:如果不是一键式操作,那先按下“启动”键,将功能指示灯切换到“果汁”上,再按下“启动”键,豆浆机开始榨果汁。步骤6:豆浆机经过几分钟的搅拌后,果汁就可以做好,这时豆浆机也会有**声提示您!

标签: 美的小家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