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要怎么安装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太阳能怎么安装?*先组装支架。先组装前支架,用螺栓把前支架横框竖框连接起来,再把尾座安装在前支架竖框连接孔上,然后组装后支架,如果有中间框这时要加中间框,并且要求与左右框分别在同一平面且三点同时着地,而后用连杆连接前后支架,并把桶托与前后支架用螺栓连接好,*后上铁鞋。装配完毕后,要**后支架竖框与地面成直角。

太阳能怎么安装?安装水箱与真空管。先把水箱放置在组装完毕的支架桶托上,将水箱与桶托用螺栓连接,拧紧架子与桶托连接螺母,使水箱两端与支架左右两端距离相等,真空管中心线与前支架平面平行,然后把硅胶密封圈放入内桶翻边孔内放平,把防尘圈套在真空管上端,并在真空管上端涂水,用力均匀轻旋推入内桶,再轻轻下拉拉入尾托内,紧顶在尾托环面内胶垫上,*后将连接螺栓上螺母拧紧,再将防尘圈上推贴紧真空管孔囗处。至此,太阳能热水器主机组装完毕。

太阳能怎么安装?主机的固定。主机组装完毕后,把钢丝绳或大号钢筋套在前支架左右框及桶托左右U型环上,并用螺母拧紧,将连接好的四根钢丝绳或钢筋向热水器四角方向拉伸,在女儿墙或其他地方选择适当位置,钻孔按膨胀挂钩,将钢丝绳或钢筋与相应膨胀挂钩用U形环牢固连接。如果确无合适位置,可浇筑钢筋混凝土块固定,如果是尖顶屋脊安装太阳热水器,情况要稍微复杂些,做特定支架,选取牢固合适的固定方式和固定位置,房脊拉钢丝绳处加上衬垫物,以免碰或压坏屋脊。

标签: 太阳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