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浆机怎么做豆浆?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豆浆机怎么做豆浆?豆浆是中国餐桌上不可缺少的没事,由于其蛋白质含量丰富,能量少,受到大家的广泛青睐。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很多全自动豆浆机,但是可能很多朋友不了解怎么使用,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豆浆机怎么做豆浆吧。

豆浆机怎么做豆浆步骤:1,浸泡豆子,用随机所配干豆量杯按2/3刻度线盛出干豆洗净后泡入清水(浸泡时间为春秋季8-16小时,夏季6-10小时,冬季10-16小时。)

2、杯体内加入清水 ,请将水加至上、下水位线之间。(本机具有无水防干烧功能,如杯体内无水或水位过低,机器不会工作,以**使用安全)。

3、取拉法尔网按安装指示箭头方向装好,拉法尔网口部与机头配合处应紧密无缝隙,安装完毕后,用手向下拉一下,拉法尔网不动,说明安装到位。

4、将机头按正确的位置放入杯体中,插上电源线,电源指示灯亮,按下“全营养豆浆”健,相应指示灯亮,启动全营养豆浆程序。等时间到了,一杯热气腾腾美味的豆浆就出现在大家的面前了。

标签: 美的小家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