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干洗店?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一家干洗店?一般干洗店分为**,和中小型,**的干洗店需要全封闭的四氯羽西,价格在8,9万到十几万,优点洗净度不错,缺点腐蚀性很大,很多衣物上的塑料件容易腐蚀,需要提前摘取,中小型的一般石油干洗机价格在1万多到5万多之间,优点对衣物上海小,缺点洗净度一般,有些污渍需要人工污渍处理,其实干洗店很多衣物都是需要人工操作的,因为现在面料太多,再好的干洗机也不能应对,比如羽绒服只能水洗干洗不了的,开好一家干洗店需要好的技术来支持,还有好的污渍处理原料。

如何开一家干洗店?

一、做好干洗店所在地区的市场调查

要想干洗店***先要了解干洗店所在地区的行情。这一地区的干洗市场是否已经饱和,人们对干洗店的依赖程度大不大。干洗店制定什么样的价格才能被消费者认可并接收,了解了这些因素之后,开干洗店才能有**。

如何开一家干洗店?二、 开一家社区干洗店会更**

因为,干洗店的经营对象是消费者,但是它不同于服装店食品店那样需要开在一个闹市才好,干洗店*重要的就是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便利,越是接近消费者,越是能够让消费者省时省力才越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

如何开一家干洗店?三、注重专业的干洗技术和专业的人员培训

干洗店想要**还用该注重专业的技术和专业的人员培训,干洗这一行业要求其服务人员具有专业的洗衣技术,对各种面料有比较专业的认识,这样才能**洗衣的质量。否则只会让消费者感到失望甚至是发生各种洗衣纠纷,让干洗店难以生存和发展。

如何开一家干洗店?四、要有责任感

干洗店想要**就应该用于承担责任。任何一个人都不可能在处理问题时一点错误都没有,错误既然发生了就应该勇敢的承认,尤其是干洗店这样的服务行业,在发生洗衣纠纷时如果是自己的错误千万不能推卸,一定勇于承担,如果不是自己的错误也不能态度强硬,而是应该好好跟顾客解释,让顾客明白自己的错误。

标签: 加盟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