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全自动悬浮变频石油干洗机 、全自动悬浮石油烘干机、真空吸风熨烫台、电热蒸汽发生器、全封闭四氯乙烯干洗机、洗脱烘一体机、电热发生器、熨烫台、电脑收银软件等是开干洗店的需要的设备。

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干洗店,如果你自己洗涤,规模不一样,需要的设备也不一样。如果是自己洗涤的,肯定需要干洗机,烫台,水洗机,这是必备的。如果规模大一点,还要有人像机,烘干机,消毒柜、去渍台,挂衣服的传送带,收银电脑及收银服务系统等。一般开干洗店需要:干洗机,水洗机,烘干机,烫台等等。

干洗店需要哪些设备?**种是石油干洗机,我们这里说的指开启式的石油干洗机,这样的设备半套有,石油干洗机,烘干机,烫衣三件套,全套的在上面的加一个洗脱机,输送线,打包机,消毒柜电脑收衣系统全套等。前面的半套应该在二万五左右,后面全套的四万五左右。第二种是四氯乙烯干洗机,我们这里讲的四氯乙烯干洗指全封闭全自动的四氯乙烯干洗机,说得不好听一些的,*差的一个公司的也要五万左右一台,就是指单机,如果半套。就四氯乙烯干洗机一台,烫衣三件套。全套就加一个洗脱机,烘干机,输送线,打包机,消毒柜,电脑收衣系统全套。半套二三线的设备五六万块,品牌的设备十几万都有,全套的二三线的设备十万左右,品牌的十几万到三四十万的都有。如果想二三万搞一家,那好说哈,弄台*低端简单的石油干洗机几千块加烫衣三件套。(烫衣三件套指,烫台,烫斗,蒸汽发生器)就可以了。

标签: 加盟干洗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