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地板砖品牌 真的不错哟

2014-10-14来源 : 互联网

佛山地板砖品牌,主要产品有各种规格的陶瓷地板砖,仿古砖,亚光砖,内墙砖,以及各种抛釉系列产品,具有花式新颖、自然**、强度高、耐寒冻、无辐射、耐酸碱等特点,是纯正的绿色环保建材产品,全瓷抛光砖更是规格种类丰富,现有超洁亮渗花砖、聚晶微粉砖等。

佛山地板砖品牌,产品经国家建材测试中心,符合中国国家GB/T4100系列标准,GB/6566-2001《建筑材料放射性核素限量》的A类标准要求。次抽样检测均达到或超过了**ISO标准,先后获得了全国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双达标先进企业、绿色建材产品、中国**建材产品、中国**建材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佛山地板砖品牌,不仅在设备和生产技术上**于同行业,在业内**取得了**认证联盟颁发的**质量管理体系和**环境管理体系证书,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证书,测量管理体系证书、标准化管理体系证书、采用**标准证书。发展是企业的*终目的,为其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佛山地板砖品牌,质量**,用户至上,以质量求发展,与用户共创双赢"是万骏陶瓷新的经营观。一切以市场为导向,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让用户满意是万骏陶瓷的服务宗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恪守质量为金,同建雄绩伟业,共创**新高的经营方针,秉承团结、奋进、创新、务实的精神,诚实守信,厚德载物,追求言行一致,为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将产品打造成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 展望未来,信心百倍,追求高远。佛山地板砖品牌,将以更积极的态度,更新、更好的产品,更**的服务,迎接挑战,推陈出新,与广大客户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标签: 佛山地板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