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的便利店加盟条件是什么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可的便利店加盟条件,可的成立十三年以来,迅速发展壮大,目前在华东地区已经拥有1200多家24小时便利店。可的便利店加盟品牌秉承“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的”使命,矢志成为“中国便利店行业的**者”。加盟可的便利店,圆您创业梦!

可的便利店加盟条件

1、加盟金: 人民币柒万元整,***支付,合同生效后,该笔费用不予返回。

2、加盟信用**金: 信用**金人民币拾万元整。合同结束后双方没有争议,且无债务债权关系予以返还(不计利息);

3、自备经营场所: 应**5年左右使用期限,营业面积60-100平方米(左右),**电力:20KW 。

4、营业执照: 由加盟方自办,可的协助; 5、门店装潢: 由可的统一设计和装潢。

标签: 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