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的24小时便利店介绍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可的24小时便利店,24小时便利店除了日常生活用品外、还有冷热食品、冷热饮料、面类、疏菜类、文具、杂志、水电收费、充值卡业务等,同时还设有快餐,如:关东煮、包子、炸鸡、炸土豆、便当、寿司、三明*等。

可的24小时便利店,方便面、袋装熟食、休闲食品、加热食品比较受欢迎,香烟、啤酒、饮料的销量也不小。为了方便顾客,提供了热水、微波炉,冲泡方便面、加热食物,同时提供报纸杂志订阅、手机充值、银行还款、日常药品、计生用品、收发邮件、复印、传真、彩扩、水电收费、充值卡、入场券、代购券等便民服务 。与常见的百货店、超市等业态相比,24小时便利店*大的优势就是其便利性。便利店的生存利基,由于建立在对原有超市主体目标顾客深层细分的基础之上,它的发展是相当有潜力的。

标签: 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