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的便利店赚钱吗?行业前景广阔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可的便利店**吗?开便利店**吗?管目前国内的便利店企业普遍生意不济,但**仍然认为,我国的便利店行业前景广阔,市场商机*大。便利店仅靠出售商品无法在激烈的业态竞争中取得优势,它必须扩展其服务功能。

可的便利店**吗?开便利店**吗?根据国际上的惯例,便利店生存的基本条件是人均国民收入达到3000美元。目前我国人口数超过500万的一线城市上海、北京、广州等,二线城市深圳、苏州、无锡、杭州等,人均GDP均超过了3000美元。这就是说,上述城市不但具备了大规模发展便利店的经济条件,而且市场空间非常大。

可的便利店**吗?从便利店的发展规律看,每3000人就需要一家便利店。以北京城区人口800万计算,北京至少需要2000家便利店,而据北京市商委统计,目前全北京的便利店为300多家,这样算下来平均每2万多人才拥有一家便利店。可以说,北京市的便利店市场并未饱和,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标签: 便利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