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万家地板精油   给地板美容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地板每日受到外界的摩擦而令亮丽的漆面层受到磨损,渐渐变得暗淡无光,所以只用清水清洁或一般的地板蜡护理是不够的。因此地板精油的使用就显得更加有效,那么你知道绿万家地板精油的功效吗?

蕴含茶树精华的绿万家地板精油是采用日本原料调配而成,专门针对木质地板易潮湿、易变形、易刮伤、易失去光泽等特性研制而成的产品。其*特的茶树精华香味,能使室内空气更加芳香,可延长地板的使用年限且令地板持久芳香、光洁、亮丽。

绿万家地板精油功效:1、能**木质地板、竹地板、实木家具等表面轻微刮痕。2、***纳米材料在地板表面形成保护膜,可防止刮痕。3、天然油脂使地板表面光泽亮丽如新,内含天然植物芬多精,使地板家具不易潮湿变形。4、天然树油散发芬多精,对人体健康有易。5、桧木油脂留出物具有防虫,防白蚁,蟑螂等供效。6、纳米高科技材料具有抗菌功效,并已通过****部门抗菌检测认可。

标签: 精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