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爵仕汽车美容服务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车爵仕汽车美容连锁总部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发展中国汽车美容养护服务事业,在全国范围内建设汽车美容养护连锁服务体系。车爵仕汽车美容笃信“车如其人,光芒立现”的服务理念,坚持通过科技创新,提供汽车美容、养护、装饰及汽车改装的“一站式”服务。

根据5年的中国调研报告,结合国外汽车美容养护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按照****的汽车美容养护标准,车爵仕汽车美容相继推出了“鹰”牌汽车美容产品系列、“骑士盾”太阳膜系列、45 度广角 SPA 旋转自动洗车机及水雾除尘、干贴膜、漆面凹陷**等****产品和技术。以产品和技术优势为先导,车爵仕汽车美容打造了连锁经营的“金字塔**运营体系”,在中国汽车后市场迅速崛起。经过两年多的运作,到目前为止,东起青岛、威海西至呼和浩特、乌鲁木齐、鄂尔多斯……连锁体系已遍及全国30多个省、市、自*区。



标签: 车爵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