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统国际家居折扣店在哪里?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一统**家居折扣店在哪里?随着生活节奏的日渐加快,家的温馨显得愈发重要。家具在建筑室内装饰中具有实用和美观双重功效,是维持人们日常生活、工作、学习和休息的必要设施。除了美观,对于崇尚健康绿色生活的人们来说,环保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今天,小编带领大家来到位于十八里店一统**家居折扣店,领略美式家居的魅力。

一统**家居折扣店在哪里?一统**家居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以木质家具、家装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主体的家居集团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经过十年的发展公司从单一的木门制造销售成长为集木门、楼梯、美式家具、中式、实木家具、板式家具、家居饰品设计、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家居企业。

一统**家居折扣店区别于传统家居卖场的五大特点:

1、工厂直营模式

一统**家居全部为直营销售,工厂直接面对消费者,简化中间环节相关费用让利给消费者。

2、仓储式销售模式

一统**家居仓库就是卖场,而高达20%-30%的房租直接让利给消费者。

3、价格体系

一统**家居全国直营连锁,价格全网透明。全部明码实价,童叟无欺。

4、物流配送费用低

长途运输以专车、海运为主,相比零担费用节省一半。短途运输因销售量高,可统筹安排费用低。

5、产品品质、配送及售后有**

产品出现质量问题,专人上门服务现场快速解决问题。使用过程中出现的售后问题专业售后团队**时间响应。

小编总结:

“家具是家居的灵魂,品质就是家具的灵魂”。一统家居给人*大印象便是他低调的奢华,与无处不在的贵族气质。其五大特点更是让产品从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更多选择,更多优惠,欢迎到一统**家居折扣店选购。

标签: 一统国际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