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家居信息介绍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家居哪里找?成都的家具城还真的又不少,不管是自主品牌,连锁品牌还是大型的家具城都可供人们选择,下面就来具体的说说成都有哪些家具城,都应该怎么去。

成都家居哪里找?先来说说成都有哪些家具城。成都比较大型的家具城就是算是八一家具城、富森美家具、红星美凯龙三个了;其他的还有全友、宜家、青田、联邦等等全国知名品牌家居旗舰店,还有大家比较熟知的美乐乐成都体验馆和一些小型像水碾河家具城这种地区家具城。

成都家居哪里找?再来说说成都这些家具城怎么去。先来说说三大比较大型的家具城把,富森美家具城在成都的南北门都有,乘坐18,136,493,867直接到富森美家居站;八一家具城和红星美凯龙家具还有美乐乐成都体验馆都在一起,在成都南门上,乘坐1,57,335到三环路川藏立交桥南站下车即可。

成都家居哪里找?成都这些比较专卖店的地址就相对比较分散一些。全友在二环路科华路口北,乘坐79,112,77,92,78,6等在郭家桥西街口或者二环路科华路口北下车都可以;青田家私乘坐34,27,72,34A,27A,19,77等到高升桥站下车,宜家家居乘坐76在盛和一路西站下车。

当然成都还有很多其他的一些家具城,这里也不能一一的为大家列举,在买家具的时候还是要多比较几家,择**择性价比比较高的产品。

成都家居哪里找?你知道了吗?

标签: 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