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威油漆代理 你的选择

2014-10-15来源 : 互联网

来威油漆代理,多重收益:来威油漆代理代理商可在授权区域内发展各级下线代理商,收取代理费及*取进货差价。来威油漆代理商可在授权区域内发展各类下级经销商及各分销商,获取差价利润。来威油漆代理享受总部*新产品优惠价格,完成销售任务,可获得广告、装修及各项销售奖励。

来威油漆代理,价格优势:来威油漆代理商进货价格是总部按照代理级别*低价格配置的,来威油漆代理商可根据当地的市场行情及消费水平,在不违背总部统一价格前提下,有权对服务价位予以适当调整,有灵活的价格竞争优势。

来威油漆代理,垄断优势:来威油漆代理商在其区域内具有垄断地位,可选择占有优势的地段*先开店,占尽天时地利。市场可操作性强、网络渠道多,易于施展拳脚。为中小投资者量身定做,准入政策门槛低、****,人人都能参与的**行动。

来威油漆代理,投资优势:来威油漆代理商支付零代理费(*批货款总部全部返还),总部免费铺垫的货物等于送给代理商,来威油漆代理商投资相对开店来讲有明显的投资优势。来威油漆代理, 开业赠品:宣传吊旗、宣传彩页、产品图册、展板、服装、VI设计、活动画、授权书、授权铜牌、专用喷枪、店面装修用料等。

标签: 来威油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