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家居装修介绍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潍坊家装网是潍坊家居装修行业门户网站,致力于为潍坊的装饰企业提供*有价值的专业网络营销及资讯服务。 潍坊家装网由潍坊易讯信息科技公司构建,2006年10月1日**上线。是潍坊房产网旗下又一专业门户的力作。

围绕装饰企业信息化这个核心,以**性的“有形市场”和“无形市场”有机结合的经营模式,为建筑材料生产商、建筑材料供应商、建筑及相关产品经销商、装修服务企业和广大家居用品消费者,装修、建筑设计爱好者提供全方位、**有效的网络资讯、电子商务及其他增值服务。

潍坊家居装修实行企业会员制,凡业内企业,均可免费注册成为会员单位。网站将以自身的信息和渠道优势,为会员单位提供多层次的服务。真正引导家具、装修行业走向电子商务时代,信息产业化轨道。针对消费者实行一条龙服务,帮您量身定制装修设计,为您提供**的装修风格和诚信的装修公司,让消费者真正放心,舒心。

潍坊家居装修坚持“百姓装饰指南,企业品牌宣传”的经营理念,以信息化、市场化、立体化的市场运作模式,为企业与企业、企业与消费者构筑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

1. 全面推动装饰行业的电子商务化进程,从容面对**经济向一体化发展的新趋势。

2. 服务会员,面向全行业,积极提供全方位、专业化,有时效的网络服务。

3. 致力为企业客户提供全面整合的资讯服务。

标签: 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