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智能家居的相关信息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从广义的分类来看,南京智能家居的信息家电产品实际上包含了网络家电产品,但如果从狭义的定义来界定,我们可以这样做一简单分类:信息家电更多的指带有嵌入式处理器的小型家用(个人用)信息设备,它的基本特征是与网络(主要指互联网)相连而有一些南京智能家居的具体功能,可以是成套产品,也可以是一个辅助配件。而网络家电则指一个具有网络操作功能的家电类产品,这种家电可以理解是我们原来普通家电产品的升级。

南京智能家居的信息家电由嵌入式处理器、相关支撑硬件(如显示卡、存储介质、IC卡或***等读取设备)、嵌入式操作系统以及应用层的软件包组成。

南京智能家居的信息家电把PC的某些功能分解出来,设计成应用性更强、更家电化的产品,使普通居民步人信息时代的步伐更为快速,是具备高性能、低价格、易操作特点的lnternet工具。

南京智能家居的信息家电的出现将推动家庭网络市场的兴起,同时家庭网络市场的发展又反过来推动信息家电的普及和深人应用。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