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家居介绍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爱家·品生活创意家居品牌定位:中档家居饰品的连锁经营。目前爱家·品生活创意家居已经在浙江嘉兴,嘉善,海盐,平湖,桐乡,河南,安徽,湖北,山西等地发展了近20家加盟连锁店。爱家·品生活创意家居是一家家居生活概念店,透过一系列融合东西方设计元素,创意、装饰功能兼备的实用性家居装饰品,为追求生活品味的顾客带去乐趣无限的**生活体验。

爱家·品生活创意家居主要经营:家居工艺灯饰系列、家居收纳装饰系列、纯棉布艺家居系列,香熏蜡艺系列、迷你园艺系列、家居工艺品系列、新奇特小商品系列、靠垫抱枕系列、卫浴用品系列、懒人用品系列等产品。

爱家·品生活创意家居坚持实价经营原则,为各位顾客带来*具性价比的家居软装饰用品。所经营的产品既有*特创意,又有很强的实用性和装饰效果。爱家·品生活创意家居产品可以满足三室一厅家庭的装饰需要:卧室、浴室、儿童房、公主房、客厅、书房、餐厅…

家,多点创意,多点爱……爱家·品生活,与您一同细细品味生活……“爱家·品生活”创业团队,以“品牌、品质、价格、差异化服务”的核心竞争力与严谨务实的作风,与您携手,共赢!

赶紧留言加入我们吧!

标签: 创意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