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家居店介绍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伊美雅创意家居店的产品系列完善,结构丰富,风格鲜明,全面满足了各类人群个性化装扮家居生活的需求,并能延伸到酒店、会所、店堂、办公室特殊性装饰和礼品的需求。创意家居店*有的时尚个性和创意风格,配合伊美雅*有的体验式空间陈列模式,使得伊美雅创意家居店每一款产品都在门店形成了*特竞争力。

强势品牌 资源共享

作为行业的“**企业”,伊美雅在家居饰品这一新兴行业*领**。创意家居店,采用品牌共享体制,总部将成熟的标志、视觉识别系统(vi)、企业行为识别系统(CI)等授权给经营者使用,百店如一,大幅度提高品牌感染力与号召力。

实力支撑 后台强大

创意家居店拥有丰富的国内市场运作经验,知名度高、势力雄厚、理念先进,具有强势的市场操控能力。合作商凭借总部的资源优势,走向成功自然是轻而易举。

标签: 创意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