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智能化介绍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家居智能化的背景音乐是在公共背景音乐的基本原理基础上结合家庭生活的特点发展而来的新型背景音乐系统。简单地说,就是在家庭任何一间房子里,比如花园、客厅、卧室、酒吧、厨房或卫生间,可以将MP3、FM、DVD、电脑等多种音源进行系统组合让每个房间都能听到美妙的背景音乐,音乐系统即可以美化空间,又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家居智能化背景音乐优点之一、*特:与传统音乐不同,专业针对家庭进行设计。家居智能化背景音乐优点之二、效果:采用高保真双声道立体声喇叭,音质效果非常好。

家居智能化背景音乐优点之三、简单:控制器人性化设计,操作简单,无论老人小孩都会操作。家居智能化背景音乐优点之四、方便:人性化、主机隐蔽安装,只需通过每个房间的控制器或者遥控器就可以控制。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