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智能的相关信息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家居智能一、遥控控制:您可以使用遥控器来控制家中灯光,热水器,电动窗帘,饮水机,空调等设备的开启和关闭;通过这支遥控器的显示屏可以在一楼(或客厅)来查询并显示出二楼(或卧室)灯光电器的开启关闭状态;同时这支遥控器还可以控制家中的红外电器诸如:电视,DVD ,音响等红外电器设备――**遥控器。

家居智能二、电话远程控制:高加密(电话识别)多功能语音电话远程控制功能,当您出差或着在家外边办事,您可以通过手机,固定电话来控制家中的空调和窗帘,灯光电器,使之提前为客户制冷或制热或进行开启和关闭状态,通过手机或固定电话知道家中电路是否正常。

各种家居智能电器(例如冰箱里的食物等),还可以得知室内的空气质量(屋内外可以安装类似烟雾**器的电器)从而控制窗户和紫外线杀菌装置进行换气或杀菌,此外根据外部天气的优劣适当的加湿屋内空气和利用空调等设施对屋内进行升温。

主人不在家时,也可以通过手机或固定电话来自动给花草浇水、宠物喂食等。控制卧室的柜橱对衣物、鞋子、被褥等杀菌、晾晒等。家居智能现在已逐渐流入大众化了。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