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设计相关

2014-10-16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家居设计中的背景音乐系统也大致可以分为两个类型,一类为**式,背景音乐,一类为分体式背景音乐。**式背景音乐其结构就如我们在单位,或是营业场所的背景音乐类似,即一台功放主机,连接多个音箱,只不过专业的**背景音乐可以分区调控,每个分区都会有一个弱电面板,可以*立控制该区播放不同的音乐。

智能家居设计音乐背景的优点为,音质***,覆盖区域广,易控制,即可统一播放,也可分区播放。缺点为,线路复杂,成本高,适合大宅或要求较高的客户。

智能家居设计分体式背景音乐,其结构就相当于是多个小型的**背景音乐单元,每个区域都是*立的。优点为,安装结构简单,适合区域改造和小户型,成本低。缺点为,功率有限,音箱数量和功率有限制,不能所有区域统一播放,但个人认为反而比较适合,多数家庭。

智能家居设计很广阔,相信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远销全世界。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