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招商信息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智能家居招商要求:1、自愿加盟。2、可以*立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有固定营业及办公场所。3、具有相关合法的经营资质证书。4、具备或者计划配备必要的专业人员和设施,相关服务知识和技术水平,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能力与经验。5、遵从固尔智能家电营运标准和各项规范,愿意与尔智能家电共同携手发展。智能家居招商的话,还是要看自己的。

智能家居招商流程:1、向公司咨询加盟事项,做好前期资金和市场调查等准备。2、与公司招商部进行沟通并获取相关产品资料。3、填写经销商申请表,了解经销商加盟的政策

4、公司派人预约洽谈具体政策、条件,并进行实地考察。5、经综合评估后签订正式授权合同。6、经销商需支付一定的品牌**金后,公司发放授权证书7、公司对经销商进行培训和指导后方可开业。

智能家居招商,一直以来,智能家居就处于一种被大家奉为神的感觉。那么,智能家居招商究竟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智能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