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门窗代理介绍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各位正打算装修新家的朋友,以及那些正在找项目加盟的朋友们,来看看品牌门窗代理的项目吧。目前家装市场正在*热进行中,品牌门窗代理对是一项不错的选择,看看**门窗品牌吧。

品牌门窗代理介绍,正值金九银十装修旺季,不少人趁着这段时间挑选建材。在众多建材当中,铝合金门窗是家装必须使用的,面对琳琅满目的产品,消费者应该如何挑选到合适的铝合金呢?在各大商家的强力促销烟雾中,挑选一款实用的铝合金产品成为不少人关注的点。


1 富奥斯 (全**业**品牌,中国****,一线牌子,佛山富奥斯门业有限责任公司)

2 美心 (****,重庆市**,**套装门品牌,重庆美心集团出品)

3 捷顺 (,广东省**,广东省**商标,佛山捷顺成隆门业有限公司)

4 孟氏 (创建于1999年,套装门**品牌,山西**商标,山西孟氏实业有限公司)

5 鑫迪家美 (套装门**品牌,全国木门30强,木门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鑫迪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6 盼盼 (中国****,****,套装门**品牌,辽宁营口盼盼安居股份有限公司)

7 欧派 (套装门**品牌,广东省**产品,浙江省江山市欧派门业有限公司)

8 樱花 (专业大型室内门设计/制造/销售企业,套装门**品牌,樱花集团(香港)国际有限公司)

9 合室家 (始于1989年清远,**套装门品牌,广东**,于1989年清远,广东大中集团)

10 三峰 (中国**品牌,套装门**品牌,行业具影响力品牌,沈阳三峰木业有限公司)

标签: 门窗代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