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控制家电公司 引领新生活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手机控制家电公司,据介绍,智能家居系统是以住宅为平台,利用综合布线技术、网络通信技术、智能家居-系统设计方案安全防范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施集成,构建**的住宅设施与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并实现环保节能的居住环境。

手机控制家电公司,在演示中,工作人员通过手机、ipad等移动设备,就能远程操控家中的家电家具,实时监控家中情况。如上班途中突然想起出门忘记关灯、电视、空调等设备,可通过该系统智能关闭上述电器。手机控制家电公司,也可以在下班途中,提前让电饭煲煮饭、热水器烧水。

手机控制家电公司,据了解,依托物联网、云计算、传感器等诸多技术的支持,手机控制家电公司,智,能家居系统的成本已降低到大众化水平,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将得到快速**和普及。

手机控制家电公司,在铺设一套智能家居设备的基础上,传统的控制方式是这一堆的遥控器,每每遥控的时候就要从中挑选,头疼啊。手机控制家电公司,一个手机就可以代替众多遥控器了,而且还可以远程短信控制家电,是不是很神奇啊,这就是新时代的智能家居生活。

标签: 手机控制家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