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和彩装膜的区别介绍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墙纸和彩装膜的区别?在花色上,与墙纸并无区别。具有软质Pvc的柔性,也有Pet的韧度。所以能在这类薄膜上镌刻压纹,印刷花色,还能在背面上胶极大方便施工。又有Pet特有的防水防污防霉功能,可擦拭水洗后期极简护理。Pet具有十分稳定的分子结构,耐候性**,适应温差在-45℃-90℃高温热度,具有一定的隔热阻燃作用,**置于阳光下不老化不褪色,是工装消防问题迎刃而解。墙纸和彩装膜的区别?膜层具有良好的透氧性,彩装膜**膜层揭除后物体表面光泽及平滑度不受损伤,也方便用户二次装修。

墙纸和彩装膜的区别?彩装膜的图案比墙纸更加丰富色泽更亮丽,墙纸在不断爆出问题,各种污染事故频发的情况下,新的彩装膜成为市场的新焦点。墙纸和彩装膜的区别?利用各种颜色亮丽,款式新颖的贴膜进行家装,**创意,**简便,自问世以来,便迅速的受到欢迎,给整个家装市场注入了新血液。

墙纸和彩装膜的区别?彩装膜的使用寿命比墙纸大幅度提高,墙纸使用寿命也只有8到10年时间,壁纸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出现磨损,**怕潮,易褪色发黄,不隔热的问题。而彩装膜有限的避免了上述问题,起使用寿命长达30年,采用*新纳米涂层保护工艺,在膜层表面形成高度交叉网状结构,因此具有较强的抗划痕,耐磨损,耐清洗及降噪能力。墙纸和彩装膜的区别?测试表明,彩装膜产品同等条件下的划痕伤害(宽度及深度)仅为普通膜的1/3。

墙纸和彩装膜的区别?我们知道,塑性形变是一种不可逆转的**性形变。墙纸和彩装膜的区别?因此,不论墙面如何美丽,总有“失色”的时候,让人们叹息不已。现在特别添加了形状记忆聚合物SMP,一种高科技的记忆材料,在发生塑性变形后,稍稍加温便象“记住”了自己原有的形状而自动复原。突破时间障碍,自动复原,常用常新。

标签: 彩装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