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纸好还是彩装膜好 时尚潮流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墙纸好还是彩装膜好?传统墙面装饰就是涂料和壁纸,但是用的人都是涂料一般只有一定的保护和装饰作用。用的时间稍微久一点,就会出现脱皮、起泡、掉色等一系列问题。后来墙纸问世,随着而来的易磨损、**怕潮、易褪色、不隔热的问题,又让很多家庭为之挠头。而彩装膜可谓功能强大。

墙纸好还是彩装膜好?墙纸家装在不断爆出问题,各种污染事故频发的情况下,新的家装模式成为市场的新焦点。利用各种颜色亮丽,款式新颖的贴膜进行家装,**创意,**简便。墙纸好还是彩装膜好?自问世以来,便迅速的受到欢迎,给整个家装市场注入了新血液。

墙纸好还是彩装膜好?彩装膜带来的改变,涉及家居装饰的方方面面,对传统家装的替换升级,已经广泛覆盖到取暖工程、传统墙漆及壁纸,地板、地砖、橱柜、衣柜、玻璃、各类台面贴膜以及家用电器贴膜等众多领域,甚至红极一时的液体壁纸,也即将面临“被升级”尴尬处境。墙纸好还是彩装膜好?测试表明,家居彩装膜产品同等条件下的划痕伤害(宽度及深度)仅为普通膜的1/3。

墙纸好还是彩装膜好?彩装膜安装简易方便省工省力。墙纸好还是彩装膜好?传统的墙纸需要刷胶,而大家也知道胶水也是不环保的,且需要一定的技艺才能刷胶均匀。而选用彩装膜装修,背胶污染率低于0.001%,环保性远远高于欧盟限定标准。一套三室一厅的住房,只需二个人即可完成,丝毫不影响居住者的正常生活。

标签: 彩装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