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选择帮尔高梯具?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选择正确的适合工作需求的梯子对完成任何任务而言都是*安全、*有效的途径。因选错梯子而造成的用梯事故屡见不鲜,那么对于梯子的选择到底该如何?帮尔高梯具,用他们的专业教会你如何选择梯子。

1.帮尔高梯具类型

选择帮尔高梯具梯子的**步是洗择适合于工作的梯子类型。不同类型梯子的设计都是为**攀爬或站立时的安全和工作效率,使用错误类型的梯子或无视攀爬设备的局限性将造成倾覆或严重伤害,许多用户只知道基本的单侧梯或延伸梯。

帮尔高梯具类型的种类还有很多,比如平台梯、双侧梯、伸缩式复台梯、多功能梯、三脚梯和其它类型的梯子,稳耐有丰富的产品类型体系,几千种款式的梯具**满足消费者的所有选择需求。

3.帮尔高梯具高度

选择正确规格或长度的帮尔高梯具与选择类型同样重要。选择梯子时*常见的潜在错误是购买过短或者过长的梯子,延伸梯必须比*高支撑或接触点(可能是墙面或屋顶线)高出0.9m-1.2m,这样就有足够长度来正确架设、踏棍重叠、限制*高站立位置、在合适的地方将梯子延伸过屋顶线。

标签: 帮尔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