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优诺克闹钟怎么样?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伊优诺克闹钟延续了M0复古闹钟造型,采用纯白、乳白、纯黑三种配色。伊优诺克闹钟精致的外观,强悍的功能,配合出色的音质,让音箱**是冷冰冰的机器,而更像是灵巧可爱且极富人情味的数码宠物。拥有伊优诺克闹钟,拥有您的时尚数字家居生活。

伊优诺克闹钟是一款功能强大的音乐闹铃,5组闹钟模式设置,可对闹铃时间、音源、音量、星期模式进行设置,SD、USB、FM等音源均可作为M0pro的**,同时可将周一到周日不同时间段进行分类设置,伊优诺克采用尽显人性化与智能化设计。

伊优诺克闹钟的发音通过顶部的两个“耳朵”实现,**的1.5英寸全频带铝振膜单元,钕铁硼磁路,漫步者M0pro内置360度反射式立体声扬声器系统,为您带来纯正而又充满活力的音乐。

伊优诺克闹钟将背光源进行智能调整,早6点至晚10点之间,触动任意按键时,“全亮”状态维持5秒,晚10点至次日6点前,“全亮”状态则维持1分钟(即夜灯功能),且背光以淡入淡出方式实现,为您在夜间活动指引方向,将人性化设计做到**。

标签: 伊优诺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