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物家居装饰介绍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旧物家居装饰是什么?旧物家居装饰介绍!现代年轻人追求个性创意,总想着各种花招来装点自己的小窝。与其走遍市场寻找创意饰品,不如自己动手DIY,既有新意,又能享受过程中快乐。今天就为大家分享旧物改造DIY创意家居装饰,变废为宝更环保。

旧物家居装饰是什么?旧物家居装饰介绍!现代人家中都使用铝合金折叠梯,这样省事又省空间。然而废弃的木梯可千万别扔了,将它与旧木板重新钉成多层的花架,再喷上白漆,便成为实用又美观的阳台收纳架。各种可爱的绿植小盆栽置于其中,清新温馨的阳台角落让人心旷神怡。

旧物家居装饰是什么?旧物家居装饰介绍!装饰技巧:废弃木梯改成花架现代人家中都使用铝合金折叠梯,这样省事又省空间。然而废弃的木梯可千万别扔了,将它与旧木板重新钉成多层的花架,再喷上白漆,便成为实用又美观的阳台收纳架。各种可爱的绿植小盆栽置于其中,清新温馨的阳台角落让人心旷神怡。

旧物家居装饰是什么?旧物家居装饰介绍!装饰技巧:不用的红酒盒改成收纳架家中一些不用的木质红酒盒,也可以用来自行DIY改造哦。将它订在墙上能制成具有收纳功能的置物架,摆放小饰品、书籍,是不是很美观呢?收拾房间的时候也能省事。

标签: 家居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