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家居装饰介绍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DIY家居装饰怎么弄?DIY家居装饰介绍!每人都有老旧的衣物和各种废弃的环保垃圾,扔了可惜,留着又占地方,“旧物利用,变废为宝”,这是我们从小学开始就知道的一句口号,如何通过设计和创意使之变得更妙趣?其实动动脑筋废物还是有用武之地的!在这里给大家分享各种旧物利用手工制作教程以及废物利用DIY改造素材,让你的废旧物品再次发挥它们的价值,低碳生活从旧物改造开始,让我们的生活垃圾都能物尽其用。

DIY家居装饰怎么弄?DIY家居装饰介绍!现代人家中都使用铝合金折叠梯,这样省事又省空间。然而废弃的木梯可千万别扔了,将它与旧木板重新钉成多层的花架,再喷上白漆,便成为实用又美观的阳台收纳架。各种可爱的绿植小盆栽置于其中,清新温馨的阳台角落让人心旷神怡。

DIY家居装饰怎么弄?DIY家居装饰介绍!丢弃木桩改造成阳台装饰如果你家有个大大的阳台,只用来种植物的话那就太浪费了。可以再树林中捡一些砍伐丢弃的旧木桩,重新刷漆,摆上盆栽,挨两张藤椅,变成家中的自然装饰。

DIY家居装饰怎么弄?DIY家居装饰介绍!废旧报纸改造成收纳盒不用的废旧报纸与杂志页制作成层次分明的小收纳盒。摆放在洗漱台上,用来收纳洗手台旁边的碎肥皂,既美观有使用。如果住宅整个装修风格为古朴的田园风,这个收纳盒很搭调哦。

标签: 家居装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