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信息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怎么样?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创建于1995年9月26日,占地面积500亩,经营面积20万平方米,拥有5万平方米宽阔漂亮的大型花园式停车广场,职工近500人,卖场营销员2000余人。

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怎么样?北京城外诚家居超大的规模汇聚了国内外近千个知名厂商,涉及家具、建材、装饰、装修、灯饰、布艺等5万种家居产品,形成了集精品家具大世界、欧美家具大世界、办公家具大世界、儿童家具大世界、沙发睡眠软体中心、家装建材婚介广场、餐桌餐椅大世界、家居饰品中心八大特色主题卖场、特色美食城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居广场。

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怎么样?北京城外诚家居自创建以来,城外诚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以德经商”的经营理念,以“全程代表消费利益”为服务宗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全方位”的家居建材购物环境。十五年用心经营,城外诚荣获了“北京*具影响力**品牌”、“中国用户满意鼎”、“北京**商标”、“京城百姓信赖的**健康家居卖场”等百余项荣誉。公司在诚信经营、满足顾客需求的基础上,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准则,以维护消费者利益为宗旨,实现了企业年销售额连年快速增长,成为京城百姓购买家居的*选之地。

北京城外诚家居广场怎么样?北京城外诚家居精品家具大世界、欧美家具大世界、办公家具大世界、儿童家具大世界、沙发睡眠软体中心、家装建材婚介广场、餐桌餐椅大世界、家居饰品中心八大主题卖场,为消费者购买商品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标签: 城外诚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