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克士照明怎么样?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澳克士照明主要生产电子节能灯、吸顶灯、现代顶灯、镜前灯、支架、格栅灯、筒灯、射灯、电工开关、浴霸、排气扇、消防应急灯、应急电源、镇流器等系列节能环保照明产品。

在销售方面,澳克士照明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生产围着销售转,秉承没有服务就没有销售的宗旨,将**产品和服务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在国内市场**实行专卖店网络,目前国内市场已有2000多家,外销方面从无到有,逐年递增,产品远销香港、非洲、台湾、东南亚、中东及欧美等地区。

澳克士照明有限公司自诞生以来,以其**的产品品质,合理的价格定位,健全的营销网络,优良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和消费者的信赖,2005年先后荣获国家免检产品、环保标志、广东省**商标、节能认证及广东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高***企业等荣誉。

澳克士照明值得你信赖!

标签: 澳克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