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喜爱澳克士灯饰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澳克士灯饰在其品牌营销顾问壹串通策划机构的配合下,针对竞争对手品牌大多缺乏有力的定位的情况,采取靠位行业老大欧普的策略,建立差异化的品牌定位,通过标志、形象载体在目标消费者心中建立感性印象的品牌形象,并围绕目标市场进行数量可观、持之以恒的借势传播,解决品牌影响力徘徊在二线的问题,*终跻身****。

相对于欧普,澳克士灯饰知名度、美誉度不足,而相对于争*细分市场的小品牌,澳克士灯饰则有一定知名度和美誉度的优势。因此基于品牌二元法则,澳克士灯饰集中现有资源,选择3-4线城市和乡镇的“家用节能灯”细分市场作为澳克士的目标市场,占据细分市场的**地位,并坚持步步为营的原则,逐步将目标市场扩展到公装型节能灯等领域。

传播澳克士灯饰“超亮且保持超亮的能力更强(**透亮)”的说法,使消费者形成“跟欧普等比较,澳克士灯管不变暗、总是超级亮”的竞争差异认知。

另一方面,澳克士灯饰借环保之势,基于人无我有的“环保技术”、“**光源基地”等差异性优势,进行一系列新闻热点传播。

标签: 澳克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