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家居体验馆信息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博洛尼家居体验馆怎么样?科宝博洛尼公司在北京朝阳区北四环鼎成路9号(北四环居然之家向北100米)推出了以“体验后极简,寻觅喜爱的生活方式”为核心内涵的博洛尼家居体验馆。体验馆主要经营销售家具饰品、整体卫浴、内门衣帽间、整体厨房、整体家装。近期,家居行业和消费者对此反响热烈。

博洛尼家居体验馆怎么样?博洛尼家居体验馆每天都有大量的消费者前来观看、咨询、购物、签定家装合同,体验馆内的20多个室内设计师和40多位销售员忙得不亦乐乎。6000多平方米的两层展示厅内中外消费者人头攒动。一层的“七间宅”,用七大套不同风格的样板间讲述了博洛尼对现代家居的七个梦想。

博洛尼家居体验馆怎么样?博洛尼家居体验馆时尚类杂志的摄影师和模特在里面充分享用现代、时尚的空间环境,电视剧组的导演演员利用这里的环境空间和道具充分表现剧情的人物和生活。不时,还可以看到一些同行来这里学习借鉴卖场的环境设计和氛围营造。

博洛尼家居体验馆怎么样?我们竭诚欢迎广大装饰公司、设计工作室和工人、装饰材料厂商、家政保洁等相关企事业单位的加盟同时也欢迎各类建材家装公司和我们恰谈合作事宜,因为,您的成功始终是我们努力的方向。博洛尼家居体验馆怎么样?博洛尼家居体验馆愿与您携手并肩共同推进中国家装行业的网络化发展。

标签: 整体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