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欢迎的澳克士水晶灯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中山市澳克士水晶灯灯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水晶灯照明企业。澳克士水晶灯公司创办以来,秉承“**价值、回报员工、造福社会”的企业宗旨,本着创新、创业、**”的精神理念;坚持“全员参与、持续改进、品质**、客户满意”的质量方针。

随着澳克士水晶灯公司的快速发展,在公司取得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的同时,而且还顺利地通过中国强制CCC认证,欧共体CE认证;厂区内设有网吧、阅览室、台球室、卡拉OK厅等各项设施齐全。

澳克士水晶灯产品包括贵族水晶灯,古典水晶灯,现代水晶灯,古典欧式灯,简约美式灯以及新中式木灯等产品风格,是国内外五**酒店,宾馆灯饰工程的*选产品,为你演绎时尚、品味的照明生活,提供不同需求与风格的居家照明搭配方案,并将富亨对于家居照明的苛求,理念与**工艺精神融入您的生活,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的服务。

澳克士水晶灯值得你选择。

标签: 澳克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