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澳克士照明好吗?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澳克士照明好吗?澳克士照明经过合理的电路设计并选用**电子镇流器生产,工作时发热量小、功率高、低频闪,从而消除了功率损耗和眩光,保护使用者的视力及身体健康。因此澳克士在2005年就获得了“中国环保标志”。

澳克士照明好吗?澳克士技术人员认为,节能灯市场良莠不齐,为了加速**真正的节能灯以实现我国节能降耗的发展目标,国家需要严格界定节能灯的原材料和制造工艺等方面的标准,对节能灯生产和销售行为加以规范,把一些不合格的企业清理出局,同时加强对澳克士照明企业的支持,尽快让澳克士照明像蚂蚁一样遍及全国的城市和农村。

澳克士照明好吗?每逢节假日,澳克士总要组织营销人员在建材市场、灯饰街道、新开楼盘等地点举行大型宣传促销活动,*大的澳克士能量蚁充气模型,澳克士风格的太阳伞、帐篷和展架,各种**节能灯,让现场的观众增加对节能灯和澳克士的了解,长此以往,居民就会慢慢接受直至选择节能灯作为照明用品。尤其是澳克士节能灯定位在中档价位,以性能价格比高而著称,很受消费者欢迎。

澳克士照明好吗?澳克士照明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标签: 澳克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