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克士灯饰怎么样?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澳克士灯饰怎么样?澳克士照明(集团)公司位于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市古镇镇,国内*大的灯饰品牌企业——华艺股份的核心成员企业。

澳克士灯饰怎么样?澳克士灯饰公司创建于1993年,经过近二十多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拥有员工2000多名,拥有三个*立工业园区,现代化厂房占地2万多平方米,年产度总体经营规模达5亿元以上。澳克士(集团)下设LED光电产品公司、灯饰产品公司、节能灯产品公司、电工产品公司、光源产品公司、电源产品公司等,主要生产LED光电、电子节能灯、T5支架、吸顶灯、顶灯、水晶灯、镇流器、消防应急灯、导向灯、应急电源、开关插座等系列灯饰照明产品。

澳克士灯饰怎么样?为使OKES澳克士照明品牌在中国大陆市场获得更大发展,公司现正大力投入,加强营销中心组织建设、提升全国性的OKES澳克士照明品牌网络基础,以谋求建设起企业人才团队获取共赢的品牌型运营平台。

澳克士灯饰怎么样?为此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专注营销、研发投入,通过职业团队共建共赢,实现企业外延内拓式创新发展”的精神理念,热诚欢迎广大有强烈进取精神,志在灯饰照明行业发展并**成就的人才加盟,共铸OKES澳克士照明品牌辉煌

标签: 澳克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