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克士开关怎么样?

2014-10-17来源 : 互联网

澳克士开关怎么样?澳克士开关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2月,专业生产经营灯饰,以高、低压电器(断路器、继电器、接触器、开关插座等)、仪器仪表等为主导的100 多种系列1200多个规格的产品。

澳克士开关怎么样?澳克士开关产品通过了CQC认证中心的CCC认证及电工委 CCEE安全认证,获得“中国名优产品” 、“产品质量**诚信经营**单位” 、“质量、服务、信誉******企业”等荣誉,并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承保,

澳克士开关怎么样?澳克士开关公司建立了华东、华南、华北、西北、西南等各大区多个销售网点完整的全**销网络,并成功地****市场,产品远销至中东,欧洲,北美及东南亚。**的品质,诚信的人格为上海德力西开关赢来海内外客户**的信赖与赞誉。立足广东、辐射全国,放眼**,我们通过自身的实力和对社会的贡献,塑造中国电器行业的**品牌

澳克士开关怎么样?澳克士开关秉承专业品牌“时尚+**”的精髓,澳克士不断改进工艺,选用新材料。

标签: 澳克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