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风水财位图解解读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家居风水财位图解一:明财位宜生:所谓"生",是指生机茂盛,故此应该在明财位摆放常绿植物,尤其是以叶大或叶厚的**葛、橡胶树及巴西铁树等*为适宜。但要留意,这些植物应用泥土种植,若水种植物则不宜,因为明财位又称之谓"静位",象征宜静不移动,因水种植物具有"流动性"的特征,因此不符合"动静法"之基本原则,故不宜在"明财位"放置水种植物,此外"明财位"也不宜种植有刺的仙人掌类植物,否则容易弄巧成拙。

家居风水财位图解二:明财位宜亮:因为"明财位"又称"聚气位",是聚集气场的区域,因此在"明财位"光线充足便可多聚"阳气"与我们居住的"阳宅"相配,反之如果"明财位"昏暗,则宜聚"阴气",致使身体易有不适,故明亮则生气勃勃,"明财位"有阳光或灯光照射,这对生旺"明财位"大有帮助。

家居风水财位图解三:明财位宜坐:"明财位"是财气所聚的区域方位,故此应该加以利用,并以"静事"为主,例如把沙发放在明财位,当一家大小坐在那里休息谈论时,可以多沾染财气,便自然会家肥屋阔。

家居风水财位图解四:明财位宜卧:人约三分之一的时间用在睡眠上,故在家居风水中有"阳宅三要之门、主灶"之说,其中"主"便指睡房风水了。在睡房风水中,睡床方位的吉凶对运程有很大的影响。倘若睡床摆在睡房的"明财位"上,日夕在那里躺卧,日积月累,自会对财运在有益处

标签: 家居风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