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家居装修怎么样?可靠吗?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靓家居装修怎么样?靓家居公司将继续秉承“以质量为基础,以诚信为宗旨” 的设计理念, **的工程质量,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广大消费者营造一个 更温馨、更幸福的家园…… 我们从事室内外一切装饰装修。 承接:厂房、写字楼、办公室、科研楼、大型商场、**酒店、娱乐场所、商铺、工业地坪漆、净化车间、居家住宅等室内外装修,改造,防水补漏,旧房翻新,维修维护…工程。 施工项目包括:木作工程,水电工程,网络工程,油工工艺,内墙乳胶漆,外墙涂料,幕墙,防水防潮工程,铺贴地墙砖,木地板,大理石等,塑钢门窗,铝合金,不锈钢工程,天花吊顶造型。

靓家居装修怎么样?靓家居隶属于广州市创成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创立于2001年底,靓家居旗下共拥有近二十家门店,每家门店的经营面积都在数千平方米以上,门店布局遍布大广佛地区,服务范围辐射整个珠三角区域。靓家居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IBM模式作为企业发展的**,全国*创“整体家居服务商”的家居行业创新模式,从水泥沙、基材、建材、家居产品到专业设计、品质施工、风格配饰、售后保修等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整体家居解决方案。

靓家居装修怎么样?靓家居实行“记住一个人,记住一个电话”的“客户代表和项目制”,把每一份客户需求都当成一个项目来做,每一个客户都有一个专业的项目团队为其提供**服务。从建材超市的导购到家居超市的导购,从装潢中心的设计师到工地的工程人员,从配饰中心的设计师到家居超市的导购,每一个功能板块都有专业的项目组人员为客户服务,其中客户代表作为项目负责人,全程跟进客户的产品、设计、工程等需求和意见,让客户轻松乐享家居之美。

靓家居装修怎么样?每一位靓家居人都以不断地完善和推动“整体家居服务商”这一家居行业的**模式为己任,以传统家居行业全面转型创新型企业、服务型企业为发展目标,致力于建立快捷、便利的家居事业,为全面围绕民生,建立和谐社会而奋斗,这是靓家居的使命,也是全体靓家居人共同努力的目标。

标签: 靓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