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第六空间家居介绍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苏州第六空间家居凡宫尔赛占地40000平方米体量、拥有108个**家具名品,成就****超大规模欧美古典家具的专属圣殿。以17世纪凡尔赛宫的宏伟奢华景致,让贵宾身临其境地领略欧美古典家具的奢华与优雅;倾情呈现五**感性家具CHRIS***HER GUY、美国白宫御用家具CENTURY FURNITURE、意大利手工**家具 TURRI、西班牙皇室专用家具EPOCA等上百家欧美品牌,是别墅排屋等豪宅、**酒店、私人会以及欧美家具爱好者的热衷之地。

苏州第六空间家居现代家居馆以70000平方米体量成就浙江省*家专业现代家居主题商场。这里集结了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德国、英国、西班牙等**知名家具品牌以及港澳台、内地家具等120个知名品牌,全线接轨**家具风尚,倡导时尚、新锐、创意和舒适的生活方式。

苏州第六空间家居位于园区湖东CBD核心区域,营业面积约50000平方米,分为**馆、现代馆、欧美馆、实木馆、*体馆、软装馆六大区域,各区域之间或以水景相连、或以绿化沟通,形成*特的园林式购物街区。

苏州第六空间家居店在品牌组合上,第六空间充分考虑到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引进近百个知名品牌,既有**顶级家居,也有众多为城市新贵、白领人士、时尚小资准备的时尚化、艺术化的精致家居。现代、中式、后现代、田园乡村、简欧、美式等家居风格均可带给顾客更多的选择。

标签: 六空间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