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上家居怎么样?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景上家居是成都市家具有限公司的简称。(景上家私、景上家具简称全部同时更名为景上家居)成都市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民用现代家具企业,自公司创建以来,景上家居经过十几年努力拼搏,现已拥有占地30000平方米大型现代化工业园区,下设分厂6个,产销员工数千余人,产品**全国并行销到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

景上家居怎么样?景上家居公司旗下拥有沃特美家、拉斐庄园、圣木情缘、易品格调、尚品印象、欧普风尚、美维罗拉、缤纷时代、都市雅彩、快乐家园、沙发、软床等十二大系列,诠释高品质,高品位的家居美好生活。景上家私,秉承“景致生活,上品家居”的**品牌理念,全力打造雅致居家新主张!景致生活,上品家居。

景上家居怎么样?将这样一份雅致的生活意境融入您的家居的环境中,一个纯然的心灵空间,简洁、雅致,摆脱了一切喧扰,让思想在这里慢慢澄清,细细品味精致生活。

景上家居怎么样?景上家居为了将雅致新理念引入现代家居生活,景上家私特别邀请香港**演员方中信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以其*有的魅力、淡定从容雅致的个性、优雅的气质体现景上家私“景致生活,上品家居”的**理念。景上——用家具表现雅致生活,上品家居生活新主张。

标签: 景上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