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雪燃气热水器怎么样?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樱雪燃气热水器怎么样?每年的冬季是燃气用气事故的高发期,其中燃气中毒事件率高居**。那么樱雪燃气热水器怎么样呢?据调查,目前许多使用燃气热水器的用户,都不同程度的存在热水器使用不规范、安装地点不规范、使用非安全型燃气热水器,以及超龄使用热水器等问题。

樱雪燃气热水器怎么样?樱雪作为专注研发燃气热水器十几年的专业品牌,关于樱雪燃气热水器怎么样的问题,提醒广大消费者,冬季使用燃气热水器要注意几点:

1、 热水器应避免安装在浴室内,或安装于空气流通较好的地方;

2、沐浴前必须开窗通风,以保持空气流通,避免一氧化碳中毒;

3、每半年或一年对热交换器和主燃烧器检查一次,看是否有堵塞现象;

4、燃气热水器使用寿命是6年,超龄使用将使危险系数提高至几倍

樱雪燃气热水器怎么样?针对屡屡发生的事件,有**指出,“闻到煤气味就马上开窗”并不可行。因为人在洗澡时较小的空间内蒸气较多,而一旦闻到煤气味,基本一氧化碳已经到达很高的浓度。人在缺氧的情况下会四肢无力,浑身瘫倒,即使头脑清醒也无力推窗。因此,选购一台性能**安全、安装规范合理的燃气热水器则是重中之重!这是樱雪燃气热水器怎么样的问题提醒大家。

日前,樱雪重拳推出系列利用**技术研制的燃气热水器系列产品——JSQ20-12QLH01、JSQ20-10Q02等**产品,将“螺旋V”、“水气分离式”、“三维导热”三种**传热技术**结合的产品。

标签: 樱雪厨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