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泽净水器免费试用是真的吗?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浩泽净水器免费试用是真的吗?是真的!今年,关于自来水的质疑和讨论甚嚣尘上,各种水污染事件报道让人们对饮用水安全担心不已,于是,不少家庭选择安装家用净水器来**饮用水安全,使净水器市场变得异常*爆。在连续喝了两个月的瓶装水后,我也打算购买一台净水器,总的算下来一家人用净水器比较划算。然而,近年来,国内净水器市场从原先只有三四个品牌增至二十多个,选择什么品牌的净水器又让我犯了难。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了解到中国净水器**品牌之一的“浩泽”净水器正在推出7天无偿试用的活动,用**进行搜索,并查看了浩泽的资质认证后,我提出了试用申请,并且很幸运地获得了机会。现在我和大家分享下我对这款产品的一些认知和感受。不要质疑浩泽净水免费试用是真的吗。

融合APO+等多项净水技术

我试用的这款水机型号为JZY-A2B3-X(厨下式),机身尺寸462*226*434mm,比较适合小户型家庭使用,多级净水技术是我当时选择这款水机*主要的原因。

在确定浩泽净水器免费试用是真的吗后,我在网上了解到这款水机的净水技术被称为APO+安全净水技术,APO+,浩泽安全净水技术,是Ab***bing,Purification,Ozone的缩写,“+”更优,代表着使用优化级吸附超滤、鲜活净化技术,真正**水质新鲜、健康和安全,**二次污染的浩泽安全净水核心技术。

内含8级吸附及净化技术:PPF棉、KDF(高纯度铜锌合金)、GAC、余氯吸附、载银活性炭、远红外陶瓷球、0.0001微米美国逆渗透膜、防止二次污染的真空储水技术,能深层次吸附水中异色、异味、余氯、卤化烃、有机物、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去除自来水因采用氯消毒而产生的三氯甲烷、四氯化碳等致癌余氯物,经过滤后的自来水可直接生饮。而且这款水机具有滤芯自动更换提示功能,不用担心使用一段时间后,过滤的水质无法达到直饮标准。

标签: 浩泽净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