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太阳能发电加盟怎么样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新能源的研究开发已经是时代不可阻挡的趋势,对于太阳能的**利用,更是许多商家想要持续发展的加盟项目。通威太阳能发电加盟,让创业者看到了金光闪闪的未来。是什么样的一个未来让加盟商如此痴迷?在通威太阳能发电加盟活动中,主持人介绍了产品的优势。

本系列太阳能并网逆变器采用无变压器设计,***率达到97.5%,适合于家庭并网发电或小型光伏电站。并且逆变器采用高精度*大功率追踪(MPPT),**电站保持在*大的效率!

通威太阳能发电加盟,为创业者带来了更多的经营福利。研发人员表示,太阳能产品液晶面板清晰显示参数包括并网电压、并网频率、机器型号、实时输出功率、实时电流、当天发电量、总发电量、太阳能板输入电压,让你的系统的运行状况一目了然。同时IP65防护等级,满足户外安装要求。

*关键的是,产品使用了**铝合金散热型材,**逆变器在无风扇设计情况下,安全散热。加入通威太阳能发电加盟,发财致富不是梦!

标签: 通威太阳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