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达家居怎么样?欧亚达家居

2014-10-20来源 : 互联网

欧亚达家居怎么样怎么样?欧亚达家居经过近20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中国知名家居连锁商场,是全国档次*高、品牌*优、环境*佳、服务*好的建材家居**者之一。欧亚达家居经营总面积超过200万平方米,年销售额超过100亿元。

欧亚达家居怎么样怎么样?欧亚达家居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以家居商品流通业为主体、多元化、跨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经营领域涉及连锁商场管理、家具制造、房地产开发、古玩市场等。

欧亚达家居怎么样怎么样?目前企业固定资产市值近80亿元,员工4000余人。欧亚达家居经过近20年的发展,如今已成为中国知名家居连锁商场,是全国档次*高、品牌*优、环境*佳、服务*好的建材家居**者之一。

欧亚达家居怎么样怎么样?欧亚达家居是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家居装饰业商会副会长单位,湖北省、武汉市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欧亚达家居还被评为中国品牌市场、中国家具十佳渠道品牌、改革开放30年中国建材流通风云企业。

欧亚达家居怎么样怎么样?你了解了吗 ?

标签: 欧亚达家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